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 梦……该醒了

  我又来啦~

想一个名字我都想不出来🌝还是求助的🌚

嗯…………江澄的人设好像……崩了🌚🌚


————————————————好了,进入正文🙈

第三章

“你……到底是谁?”

“一个散修罢了,你呢?”

“我也是”

————————————————————————————

(作者:等等,江澄你什么时候变成一个散修了?)

(江澄:要你管)

(作者:呃……还是那么的傲娇)

(江澄:嗯?)

(作者:没什么,没什么,嘿嘿嘿)

———————————————什么都没发生,继续哈

江澄说完才发现自己怎么就下意识说出这种话了?

“嗯?你刚刚说什么?”(刚刚在想事情,没听清)

“在下云梦江氏,江澄,字,晚吟”

“哦哦,知道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等等”

“嗯?”

“咳咳,你有什么事?也许我能帮忙”

“呃……我去吃饭”

“相遇就是缘分,我请你吃饭吧”

“这不太好吧?”

“没事,我不差钱”

“那……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其实就是不知道接下来去哪里,要不……跟着他?还是算了吧,又不熟

江澄看着他说“走吧”

“嗯”

“对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夜殇璃”

好好听的名字

江澄以为他应该是一个话不多的人,结果……

“哎,你家哪里好玩吗?”一句话就暴露了贪玩的性格

“嗯”

“哎,那你家哪里好吃的多吗?”得,还是个吃货

“嗯”

“哎,你……”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江澄打断了

“我记得我有告诉你,我的名字的”不知为什么江澄没听见他叫自己的名字,感觉有点……委屈?

江澄被自己的想法雷到了

偏偏某人……

“啊?有吗?”

江澄表示自己好委屈

“我叫:江澄,字晚吟”江澄认真的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

“呃……记住了”看着他认真的样子,自己还是记着点吧

(嗯……记性不太好)

“嗯”江澄满意了

“那我是叫你江澄呢?还是江晚吟?”

“叫我,晚吟吧”

“哦”

(作者:怎么感觉夜殇璃有点傻白甜?好吧,就这样,容易拐~\(≧▽≦)/~)

吃完饭后

“哇!晚吟,你们这里的好吃的好多”

“那你就在这里生活吧”听着他叫自己晚吟感觉心里好开心

“啊?”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

“你一个散修,应该没有固定的住处吧?”

“对啊”可不就是嘛,自从自己来到这里就感觉到有一个地方怨气特别重,自己就去了,看见路上的风景和吃的差点忍不住了,去了乱葬岗没多久就看见一个人进来,看那人好像还受伤了的样子,悄悄的在树上看了一会儿就发现了他的问题

“现在,我们算是朋友了吧?”

“嗯……是”他请我吃饭,算是吧?

“那你来我家住吧,做为朋友,我总不能看着你连一个住处都没有吧?”

“嗯……好像有点道理,好吧”

江澄笑了

(作者:欢迎观看大型拐人现场😏)


魏无羡醒来就看见熟悉的屋子

“我……我怎么回来了?”

他想起来离开,结果却是刚刚起来就摔倒了

蓝忘机一进来就看见魏无羡到在地上

“魏婴!”

“蓝湛?”

“我在”

“我……”

“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回来后,蓝忘机就去找了蓝曦臣过来,结果蓝曦臣居然查不出来

“蓝湛,我没事”

“你晕过去了”

“我……”

一把抱住魏无羡

“魏婴,别离开我”

蓝忘机的声音颤抖了

魏无羡感受到了

“蓝湛,我真的没事,之前晕到只是饿了,真的!蓝二哥哥~羡羡现在好饿”可怜巴巴的看着蓝忘机

“我马上回来”

“嗯嗯”

蓝忘机刚走魏无羡的脸色就瞬间变得苍白无比

“咳咳,咳,噗”

“不能让蓝湛知道,他会接受不了的”

(因为魏无羡的身体原因,魏无羡生病了)

“蓝二哥哥~羡羡不想吃药”

“不行”

“好吧”不开心(╥╯^╰╥)

“哇~好苦,蓝二哥哥~”ㅍ_ㅍ

“给”手里拿着一颗糖

“就知道蓝二哥哥最好了”

“蓝二哥哥,羡羡饿了(。•́__ก̀。)”

“嗯,等我”

蓝忘机走后

“噗,咳咳,还是不行啊”

魏无羡苦笑了一下

本来魏无羡是想再次离开云深不知处的,可是他现在连走都走不了(蓝忘机看得紧)

就这样过了两天

魏无羡终是坚持不住了

“蓝湛,希望你这次不要再像之前一样了,忘了我吧”

魏无羡的眼泪流了下来

“真遗憾没有见到蓝湛最后一面啊”

“魏婴,起来吃药了”蓝忘机端来了药

“魏婴?”

蓝忘机走了过去

“魏婴,起来吃……”

映入眼帘的却是魏无羡苍白的脸色,微弱的呼吸和那渐渐消失的身体与那眼角的泪

“魏婴!”

他找来了蓝曦臣

“兄长……”

蓝曦臣上去看了一会儿

“忘机,魏公子他……”

“兄长……”蓝忘机的声音已经很明显的颤抖了

“魏公子他的灵魂在消散”

其实不用蓝曦臣说,蓝忘机也大概知道了

只是不愿意相信罢了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渐渐消失的身体,他崩溃了

“魏婴,魏婴,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你说过的”

   

蓝忘机哭了

然而魏无羡的身体还是在渐渐的消失,直到什么都没有了

“魏婴!”

蓝忘机吐了一口血就晕了

“忘机!”

——————————————啦啦啦我是可爱的分割线,嘿嘿——————————

嗯……今天的新脑洞

怎么样?

虐……吧?

嗯……江澄的人设……好像……崩的有点严重🌚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