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 梦……该醒了

文笔很渣,轻点喷🙈

人设崩的挺厉害的

这章有点……长(๑`・ᴗ・´๑)

主虐蓝忘机,在后面,不要急,慢慢来我还在想

副澄璃


在我这里江澄是单身滴,所以……嘿嘿嘿😏

—————————————不皮了,进入正文🙈

第四章

云梦

江澄看着夜殇璃,脸色不太好,居然趁自己不注意就去      ` 勾搭 ' 别人

其实就是夜殇璃和江家子弟走得近了点

“嘿嘿,晚吟,我错了”

江澄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

“我真的知道错了(◍ ´꒳` ◍)”

“哪错了”

“……”我哪知道?

“今天早上,你都干了什么?”

“我……我偷偷的摘了几个莲蓬”

“没了?”

“没了!”

“等下不许吃饭!”

夜殇璃震惊了

“什么!”

“再好好想想你还有什么没有说”

“我……好吧,我不该偷了莲蓬就跑”

“唉~”他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吗?

“晚饭也不许吃了”

“嗷~”哼,还好我把吃的藏在储物戒指里,你罚我不吃饭,我也不怕,哼哼


“宗主,云深不知处传来消息,说……”

“说什么?”

“说……说魏公子去世了”云梦第子瞬间就感受到了自家宗主的低气压

“魏……魏无羡,他怎么可能会死?怎么可能!”

夜殇璃在旁边有点好奇

“晚吟?晚吟!”

“哦,我没事”

“我要去一趟云深不知处,你……”

“我也要去!”

“好吧”

“魏无羡?是不是那天那个在乱葬岗被带走的那个人啊?”

“嗯”

“那个人说起来还真是奇怪,那天我看见他的时候就感觉到他的灵魂好像有点不对,不过没有太在意”

“嗯?你知道怎么回事?”

“对啊!”

“快告诉我!”

“呃……我们好像到了”

“边走边说”

“哦”

“他的灵魂和身体不是一个人的,而且他的灵魂还是残缺不全的,说实话他能活还真是意外,那天我看见他的时候就感觉他应该离散魂不远了”

“散魂?”

“对啊,就是灵魂和身体彻底的消散,就像一个人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完完全全的消失在这个世界”

当夜殇璃的话刚落下,江澄就感觉自己的心里好像有什么消失了

是啊,现在他的身边除了金凌就没有亲人了

江澄哭了

夜殇璃不知道怎么安慰,只能静静的陪着他


云深不知处

蓝曦臣来了

江澄:“蓝宗主,蓝忘机呢?”

蓝曦臣:“哎!我带你去看看吧”

夜殇璃看着眼前的人

“晚吟,这个人叫什么啊?”

江澄表示不想告诉他

“晚吟?”

“你叫他蓝宗主就行了”

“哦”等下自己去问

      …………

蓝忘机在之前就醒过来了,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问灵

可是,什么都没有

他一直问灵,一刻都不停

可是,还是什么都没有

在他的耳边一直有一个充满诱惑的声音在说

“他死了,他彻底的离开你了”

“不,不会的,他说过,他不会离开我的,他会回来的”

“可是你问灵问到了吗?”

“我……”

“你去陪着他吧,他一个人很孤独,去陪着他吧……”

“好……”

蓝曦臣他们一来就看见蓝忘机的身边围绕着黑气

“忘机!”

蓝曦臣和江澄一起合力想把蓝忘机的心魔压下去,可是完全压不了

“蓝宗主,他之前有过这种情况吗?”

“有!在乱葬岗的时候出现过,是叔父和几位长老一起,才把他的心魔压下去,可是现在叔父他们在闭死关,没办法了啊”

心魔的声音传来

“哈哈哈,你们压不了我的”


“你确定?”夜殇璃说

“嗯?”

“殇璃,你干嘛,别过来!”江澄急切的说

“呃……晚吟,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你!”

“晚吟~我很历害的( ’ - ’ * )”

“好吧”自己好像也没有看见他出手过

夜殇璃走到心魔的面前

“呵呵,是你自己滚呢?还是我帮你”夜殇璃的眼睛有一瞬间的红色闪过

“你……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在这个人的身上感觉到了危险

“怎么?要我帮你?”

“不不不……不”

“呵呵”夜殇璃眼睛里的红光再次闪过

“啊~”一声惨叫,心魔不见了

夜殇璃:“搞定!”

回过身来:“呃……”

江澄和蓝曦臣静静的看着他

江澄“你对他做了什么?”因为是背对着他们的,所以刚刚只听见他说了几句话,然后……特么的心魔就这么解决了?

“呃……我们还是先看看他吧”指着昏过去的蓝忘机

江澄不为所动

“等一下我告诉你好了吧?”

“嗯”江澄满意了

蓝曦臣把蓝忘机扶到床上后查看了一下

不出意外应该一个时辰的时间就应该醒了

一回头就看见了夜殇璃

之前江澄挡着和自己有点急所以没看清这个人

现在……

“江宗主,这个人……”

江澄还没有回答,夜殇璃自己就说了

“蓝宗主你好,我叫夜殇璃,嘻嘻”﹋o﹋

“仙门百家似乎并没有姓夜的”

“我是一个散修”

“原来如此”

“蓝宗主,你们这里有吃的吗?”

“有,我去叫人给你安排,还有你叫我蓝涣就行了😊”

“好”

江澄的脸已经越来越黑了

“劳烦蓝宗主安排一下,我想等蓝忘机醒后,问他一些事情”虽然很不情愿但是还是要了解一下魏无羡的事情

“嗯,好”

“晚吟,你好像不开心哎”

“没有”

“哦”

“你……”这个呆子

“嗯?怎么了?”

“你不是饿了吗?怎么还不吃?”

“晚吟~ㅍ_ㅍ这里的饭好清淡,我想吃肉”

“这里没有”

“哦”〒_〒

“晚吟〒_〒”

“是这里的饭不和你的胃口吗?”

“嗯ㅍ_ㅍ”

“可是……”

“我不吃了_(´ཀ`」 ∠)__ ”

江澄看着他有点心疼

“云深不知处不可浪费粮食”

“嗷~~”

夜殇璃赌气的戳着碗里的青菜,就是不吃

“好了,我帮你解决行了吧?”

“晚吟,你真好∩_∩”

“对了,那个晕过去的人应该快醒了,去看看吧”

“好”

正好蓝曦臣过来了,他看起来有点急

因为…………蓝忘机的情况有点不妙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_∩—————

蓝忘机要入梦咯……

突然发现自己好勤快哦🤣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