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 梦……该醒了


第六章 ​


'江澄'看着眼前的这些人​,突然间他看见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江澄看着他……


过了一会儿'江澄'就消失了


江澄的脸色也有点苍白


“兄长?”


蓝忘机有些惊讶蓝曦臣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忘机!”蓝曦臣看着自己的弟弟,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而另一边…………


“你就是魏无羡?”夜殇璃有些疑惑的看着魏无羡


【注:夜殇璃在云梦和姑苏都有听见有人提起过魏无羡这个人和蓝忘机的关系,他有些好奇】


“我不是!”


“呃……不是啊”夜殇璃有些尴尬,认错人了


“不是!”打死不承认。


“魏无羡!你打算装到什么时候?”


已经恢复的江澄过来了


“我……”魏无羡认出来了,这是江澄! 不是这个世界里的江澄!而是,真正的江澄! 还有…………


“魏婴!”蓝忘机的声音有些颤抖


【蓝忘机已经沉浸在了梦里,只以为在这个时候魏婴真的回来了!】


【魏无羡却是知道自己只是一抹残念,要不了多久就会消失了】


​“蓝湛!我回来了!”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笑了!不管之后的消失,至少自己现在想陪着他。


“魏婴!我喜欢你”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笑,迷了眼,

所以下意识的就……


反应过来后,耳朵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蓝湛!我也喜欢你😊”好开心,听见蓝二哥哥的表白了


“你……你是说……你……你喜……喜欢……我?!”蓝忘机有些语无伦次次了


“哈哈!蓝湛!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样子,笑得更开心了


回去的路上…………


蓝忘机、蓝曦臣、魏无羡还有江澄在前面


夜殇璃和夜殇羽在最后面……


“他到底是不是魏无羡啊?”夜殇璃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想了半天也想不明白,明明刚刚自己问了他,他否认了啊!那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你个小傻子!他就是魏无羡!”夜殇羽敲了一下夜殇璃的头。夜殇羽看着自己的弟弟,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啊?那刚刚……”夜殇璃捂着自己的头,好痛T^T


“他骗你的”夜殇羽对自己的这个弟弟的智商有些无语,有时候聪明的很,可有时候又傻得要命。


​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个……羽哥哥啊!我能问你个问题吗?”​夜殇璃有些犹豫。


“说吧!什么事?”​夜殇羽看着他


“这个世界不是那个……那个……哦!那个蓝忘机自己创造的世界吗?为什么除了我们以外那个魏无羡会是真实存在的,不应该都是虚拟的吗?”​ 夜殇璃想了一小下才想起来蓝忘机的名字,这记性也是没谁了,明明之前才知道的。


​ “哦!这个啊!”​


“嗯嗯嗯!( '▿ ' )”​夜殇璃期待的看着他


​“呵呵,他那只是一抹残念而已,过不了多久就消失了”


“残念?”​夜殇璃感觉这个词有点耳熟,但就是想不起来。


“唉~!就是人死前,产生的执念,这种执念有好有坏,当遇到一定的条件时就会出现,不过出现后会很快消失的。但看这个魏无羡的情况,应该会在五年后消失”​


夜殇羽看着夜殇璃,唉!自己的弟弟,自己不宠!谁宠?


“哦哦,想起来了,不过,为什么是五年啊,不是一个时辰吗?”​难道是我记错了? ​


“因为他的残念和这个世界的身体融为一体了,所以才会这么长”夜殇羽解释道


不过……


“你不提这个世界我还想不起来,我还没有罚你呢!我可要好好的罚你,重重的罚!”


夜殇羽看着夜殇璃,这个臭小子,偷偷跑了出去,要不是他动用修为自己还真找不到他呢!想起自己见到他时,他的样子,都快吓死自己了。


就…………罚他一顿不吃饭?还是两顿?算了,就一顿吧(还是不忍心罚重了)


“那个……羽哥哥……我”夜殇璃看着哥哥的脸色变化,误会了……


“羽哥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别让我和狗在一起┭┮﹏┭┮,我……我一定听话(´╥ω╥`)”


是的!夜殇璃——怕狗!


“好了好了,没说让你和狗在一起,别哭了”


夜殇羽有些自责自己小时候没有保护好他,让他被人和恶犬关在一起,虽然自己及时赶到杀了那些人和恶犬,可是他已经有了阴影…………


“QAQ说话算话!”夜殇璃还是怕


“好!”他身体和修为的事情只能等从这里出去后再治疗了,至于寿命…………唉!


【注:夜殇璃的修为由元婴初期跌至金丹初期】


“嗯!T^T”


然后惩罚的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江澄在前面听见夜殇璃的哭声时就想去安慰,可是听见那人的话后,还是忍住了。虽然自己喜欢夜殇璃,可是自己并不了解他…………他………应该有喜欢的人了吧…………想到这里,江澄有些失落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有私设 不喜勿喷 🙈 ​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