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 梦……该醒了


第七章 ​


到了姑苏后蓝曦臣就先去找另一个和自己一样的人去了


忘羡二人在街上荡着,撒!狗!粮!_(´ཀ`」 ∠)__


江澄受不了了


“我要去云梦看看,你呢?”​江澄走到夜殇璃面前


“我……”夜殇璃看向了夜殇羽


“我们要先在姑苏住一阵子!”​夜殇羽在旁边说道


江澄看着夜殇羽“我没问你!”


“羽哥哥~(๑❛ᴗ❛๑)”​夜殇璃想去云梦


“好吧,去云梦!”​夜殇羽最受不了的就是夜殇璃对自己撒娇了╮(╯_╰)╭


江澄在一旁看着,心痛,夜殇璃还没有向自己撒娇过呢!


​ “魏无羡!我们先回云梦了!”江澄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二人


“嗯,加油!”魏无羡看出来了,江澄喜欢夜殇璃


江澄:魏无羡都看出来了,夜殇璃怎么还没有感觉到〒_〒 ​


其实,不止魏无羡看出来了,除了夜殇璃自己,其他人都看出来了(ー_ー)!!


“二哥哥,我想喝天子笑!”​

“嗯!”​

蓝忘机表示,很开心。◕‿◕。


忘羡二人走了 …………


云梦


“不知这位公子叫什么!?”江澄才发现自己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人的姓名


“哦哦,晚吟啊!对不起啊,我忘记介绍了”夜殇璃感觉自己的记性越来越差了


“介绍一下吧!”江澄有些怕了,怕这人真的是夜殇璃的道侣


“嘻嘻,这是我哥哥,夜殇羽!”


夜殇璃又看向了夜殇羽 “羽哥哥,这是江晚吟,我的好朋友!”


“嗯,我知道”夜殇羽看着夜殇璃,心痛!这个傻子,喜欢上人家了,自己还不知道,还朋友!╭(╯^╰)╮


​江澄在夜殇璃说出夜殇羽的身份时就呆住了


“晚吟!你怎么了?”​夜殇璃看着江澄呆呆的,不明所以


​“我……我没事!走吧!”


江澄瞬间感觉自己的心跳的好快,原来那人是他的哥哥。这么说……呵呵,夜殇璃,你是我的!


“哦!走咯!”​夜殇璃在前面跑着


江澄表示好开心​​•ᴗ•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这篇,好像……有点?…………水!🌝​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