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 梦……该醒了



 第八章 ​


  

忘羡二人回到云深不知处时已是黄昏……


  

 一路上,蓝家小辈都惊呆了! 只因为…………他们眼中不染尘埃的含光君抱着一个人就进去了​,是的!就是抱进去的! 


  

蓝景仪:“思追!那人好眼熟啊!” 

蓝思追:“好像是莫家庄遇到的那个人” 

蓝景仪:“什么!听说那人好像是断……” 


  

“景仪、思追!家规五百遍!五日后交给我” 

蓝景仪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了蓝忘机的话传来……


  

 “什么!!?”蓝景仪的惨叫瞬间传出几里开外!

“景仪的加五百遍!” 

“我……唔!?”蓝景仪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就被思追给捂住了! 

“唔?” 

“你想再加抄?” 蓝景仪连忙摇头

 “那就别说话了”

 “嗯嗯嗯!” 

“走吧!再不去抄,怕是五天后交不了” 

“对对对!思追,走!” 


  

“那个……蓝湛啊!我就是头疼而已,没事的。不用这样吧!?” 


  

(莫玄羽的身体原因) 


  

蓝忘机不说话就这么看着魏无羡……


  

 “呃……好好好,就这样!这样特别好!” 魏无羡受不住蓝忘机的注视,从心了!


  

 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去了静室 魏无羡在静室里呆了一会儿,看见天黑了…… 然后……蓝忘机向魏无羡走了过去! 


  

“呃……蓝湛!天黑了,我的房间呢?”


  

 “你就在这里睡!”


  

 “我睡这!那你呢!?和我一起睡!?”​


  

 听见这话,蓝忘机就将魏无羡抱起!!


  

 “?!!蓝湛!你干嘛?!!” ​


  

“睡觉!” 魏无羡看着越来越近的床,不就是睡觉嘛!又不是没睡过! 蓝忘机把魏无羡放在了床上就开始脱衣服,然后…………然后就睡在了床的外面!


  

 魏无羡本来看着蓝忘机脱衣服,还以为他要 '天天' 呢!


  

 结果……就这么没了!?


  

 “睡觉!”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很认真的说 


  

“蓝湛!你……不想做点什么吗?” 


  

“什么?”蓝忘机疑惑的看着魏无羡


  

“就是……打架啊”


  

蓝忘机的瞳孔瞬间缩小!然后!耳朵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蓝忘机:“你…………你!” 


  

魏无羡罪恶的手伸向了蓝湛 




 这次,蓝二公子的脸也红了 


  

“魏婴!你……”蓝忘机的呼吸有些急促随后一把抓住皮皮羡看着他。


  

 “蓝二哥哥~”魏皮皮羡罪恶的手伸向了蓝二公子的衣服


  

 蓝忘机头脑里名为理智的线,啪  的一声 断了! 


然后…………拉灯   




————————————门外小片段————————



蓝曦臣已经把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解决了,决定去找蓝忘机,让他暂时管理一下云深不知处,而自己要去云梦找夜殇璃他们,问问要具体怎么做才能出去。


  

………………


 

 蓝曦臣在静室门口听见里面那不可言说的声音………… 


  

“呃……还是不打扰忘机了!” 


  

蓝曦臣的脸有些红…… 


  

蓝曦臣让一个蓝氏子弟告诉蓝忘机一声就去云梦了………… 



  

【我:思追的五百遍,景仪的……一千遍(这可怜的娃)我怕是魔鬼🌝】 ​ ​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