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 梦……该醒了……


第九章 ​


莲花坞…………


“晚吟,阿璃想吃莲藕排骨汤!”​夜殇璃的脸色很苍白但还是忍着。


“等等,我们先把事情商量好就去给你炖” 江澄没有回头,所以没有发现


“好!咳咳,噗!”


夜殇羽和江澄正在聊怎么快点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突然听见后面的夜殇璃竟吐血了!


“我没事的!我…………”夜殇璃晕了过去


夜殇羽给夜殇璃检查了一下 “伤势又严重,得快点解决这里的事情!”


江澄的房间里……


夜殇璃已经陷入昏迷……


“他怎么样了?告诉我!”江澄从夜殇璃吐血开始就想过去给他看看,奈何速度没有夜殇羽的快


“还不是因为你!”夜殇羽看着昏迷夜殇璃,心情不是一般的差


“我?”​江澄有些懵


“要不是你要进来,阿璃会这样!?”​


“……”


“因为你,阿璃失去了一半的寿命!这个寿命是本命的寿命,或许你不懂,那是修为提高了也没有用的!因为你,阿璃的修为越来越低,甚至还在不停的往下跌,很可能会变成一个普通人!到那个时候他…………他会死啊!”


“怎……怎么可能……”​江澄还是不相信


“呵呵,不可能?你……喜欢阿璃是吧!!”​


“我……”​


“那你知不知道他也喜欢你呢!?”​


“你……你说什么?他……”​江澄的心里瞬间感觉好开心,可是看着躺在床上没有往日的生气的夜殇璃又开心不起来。


“怎么才能救他!”江澄看着夜殇羽 “只有出去了才能救,这里……不行!”


“为什么?”


“因为……”


“江宗主!这是怎么了?”蓝曦臣来了


“这……阿璃怎么了?”蓝曦臣看见了躺在床上的夜殇璃


“你还没有告诉我,为什么!”江澄没有回答蓝曦臣的问题,而是看着夜殇羽问道


“因为这里没有可以救他的条件”夜殇羽有些颓废


“什么!?”江澄和蓝曦臣异口同声的诧异道


“到底什么意思!?这里……?”江澄感觉自己有点懵,难道还有什么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


​“你忘了这里的一切都是假的了?!”


“还有一个原因,也就是对这个世界来说我们是外来的,是强行进入的,也因为是阿璃他一个人强行打开的通道,所以他不仅仅是失去寿命和修为,他还要承受这个世界对他的压力,也导致他的身体会加速的衰退”​


“那……那要怎样才能救他”​江澄有些急切


“有两种方法,可却很难”


“说吧!”​不管什么方法,一定能做到的


“第一,需要一个修为到元婴巅峰的人的心头血一碗,再附以其他药材炼成丹药,放心,药材我都有,只需要心头血就行了;第二,就是找到往生花,此草一百年发芽,一百年长成,两百年才开花,且生长在怨气很深的地方,你们能找到吗?”​


“这…………”​


    不用说,元婴巅峰的人根本找不到,就算找到了,人家也不一定会帮忙,可要说这往生花他们听都没有听说过,都是要说怨气很深的地方怕是除了乱葬岗就没有其他地方了,可这乱葬岗在外面,现在还不知怎么出去呢。 ​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想起有一文未更新………………


🌚


好敷衍哦……


下一次更新不知何时( ’ - ’ * )


等吧!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