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 梦……该醒了



第十章


“我到是知道有一个地方怨气很深,那个地方不知道存在了多久,可终究不在这里,我们还是要先离开这里”​蓝曦臣想了想道


“其实想离开这里只要完成蓝忘机的愿望就行了,只要愿望完成,这里就会在一个时辰内消散,我们自然也就能离开了,不过……你们知道他的愿望是什么吗?”​夜殇羽看着江澄二人


“这……”江澄表示蓝忘机的愿望是什么他怎么知道


“我知道了”​蓝曦臣突然说道


“是什么?”​夜殇羽和江澄同时道


“就是和魏公子一直在一起啊!”​蓝曦臣一脸正经的道


“额……那要怎样才能让他们一直在一起呢?”​江澄问了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夜殇羽翻了一个白眼道“那就让他们成亲不就行了,不过要尽快,魏无羡的身体可撑不了多久”​


“不是说能活五年吗?”​江澄疑惑的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夜殇羽想了想,自己好像只和阿璃说过


“你和夜殇璃说时我听见了”​


“…………要说是五年也没错,不过是那个时候,现在不一定了”​


“现在呢?”蓝曦臣问


“嗯……现在啊…………还有一个月呢”


“一个月!!!”江澄一时间有点难以接受


“他那个身体差成那样一个月已经不错了好吧!”


“我……”江澄想到了当时魏无羡的脸色一直都是苍白的 只是不太明显


“那我们……”江澄看着夜殇羽


“走!”说着手一挥夜殇璃就不见了,自己也出了门


“阿璃呢!?你去哪儿!?”江澄追着出去的夜殇羽


“放心,阿璃很安全,现在我们去姑苏找蓝忘机,先把他的愿望完成,然后就能离开了”夜殇羽边走边说着,说完就直接朝着姑苏的方向飞了过去。


江澄紧随其后


蓝曦臣在他们后面正想问夜殇羽一些问题呢,结果刚一抬头人就不见了……


“为什么老是忽略我”蓝曦臣有些无语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不行!我还得再好好想想_(•̀ω•́ 」∠)_ ​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