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 梦……该醒了

第一次写,文笔很渣,轻点喷🙈🙈

可不可以给我点建议﹋o﹋

第一章

在云深不知处的静室里

在床上躺着一个人

“魏婴,起来吃药了”

然而床上的人没有一丝反应,仿佛没有听见

蓝忘机无奈而宠溺的走了过去

“魏婴,起来吃……”

可映入眼帘的的确魏无羡惨白的脸,没有一丝的生气

“魏婴!”蓝忘机急切的叫道

蓝忘机把手放在魏无羡的脸上,他……慌了

他不顾一切的跑到蓝曦臣那里把蓝曦臣拉到了静室

“兄长,魏婴他……”蓝忘机的声音已经有了颤抖

“嗯?”

蓝曦臣快步走到床边,看见的就是魏无羡的身体已经开始渐渐的消失

蓝忘机更慌了

他急切的看向蓝曦臣

“忘机……”蓝曦臣查看了好一会儿才看向蓝忘机

他有些不忍告诉自己的弟弟

“兄长,我……我又把魏婴弄丢了”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身体渐渐的消失,自己却无能为力,便晕了过去

“忘机!”

时间回到几天前

云深不知处的静室里

“蓝二哥哥~羡羡好无聊啊,可不可以让我出去玩啊?”魏无羡撒娇的向蓝忘机说

蓝忘机想了想,的确,他已经有几天没有出去了

“嗯”

“我就知道,蓝二哥哥最好了,那蓝二哥哥,羡羡就出去啦”

然而,当魏无羡刚刚离开云深不知处时就忍不住吐了一口血

“咳咳,果然献舍还是坚持不了多久的吗?还以为自己能坚持好几年呢”魏无羡的眼神有些落寞

“不能让蓝湛知道,绝对不能”

魏无羡深吸了一口气,去了云梦

刚到云梦……

“师妹~!你师兄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

“魏!无!羡!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哎呀!师妹消消气嘛,不要总是这么的暴躁”

江澄表示很想打断这个人的腿

“怎么回来了?”

“这不是想你了嘛”

“魏无羡!你给我好好说话”

“我想吃莲藕排骨汤了”突然严肃

“呃,”(有点没反应过来)

“等着!”

“嘻嘻,就知道师妹对我最好了”

(江澄表示要淡定,淡定!)

  蓝忘机在云深不知处等了几天却不见魏无羡的回来,急了,他来到了云梦,可是江澄表示魏无羡在云梦呆了一天后就离开了

“怎么?魏无羡没有回云深不知处?”江澄略有疑惑

然而蓝忘机却没有回答他,只是转身就离开了

江澄也感觉事情不对劲,也离开了云梦

——————————————啦啦啦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猜猜看羡羡到底去了那儿吧(。◝ᴗ◜。)

嗷~我给自己整了一个巨坑🙈

后面要看我慢慢想了

这个,只是我的一点点灵感,后续的还没有🌝🌚

原创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