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 梦…………该醒了



第十一章


江澄他们刚到云深不知处​就想往蓝忘机的静室去 ​


“呃……”夜殇羽看着眼前好多的房子,感觉自己眼睛都要花了……


“怎么了!”​江澄看着他,不知他为何突然停下


“那个……”​


“你们怎么不走了!?”​蓝曦臣刚到云深不知处的门口就看见江澄他们站在那里


江澄没有说话只看着夜殇羽……


夜殇羽默默的走到了蓝曦臣的后面说:“没什么!走吧”​(绝对不能说自己不认路,说出来太丢人了)


“好吧!”​ 蓝曦臣看着夜殇羽总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


夜殇羽在后面面无表情的走着,庆幸他们没发现 ,殊不知早有人已知道


江澄他们找到蓝忘机的时候他正在教蓝家小辈们一些狩猎的经验

“蓝……唔……唔!?” 夜殇羽刚要喊就被江澄拦住了……


“蓝家不得大声喧哗!不信,你看……”


江澄指着蓝景仪他们的方向


“唔唔唔~”


“嗯?你不信!”


“唔唔~~” “那个……江宗主,你先把手放开!”蓝曦臣看着夜殇羽憋红的脸……


“哈……哈啊~……哈……差点憋死我!”夜殇羽喘着气 ​江澄有些尴尬


江:“咳!你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夜:“什么怎么办?结婚嘛,不是挺简单的么!?”


江/蓝:…………


夜:“怎么了?”


蓝:​“修仙界怕是没人会接受”


夜:“嗯?这是为何!?”


蓝:“他们觉得魏公子是邪魔外道,就不该活着,若是让他们知道魏公子在云深不知处,怕是要来要人”​


夜:“呵!不过是触碰到他们的利益罢了,一群欺软怕硬的东西!”


蓝:“魏公子他们应该很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的”


夜:“这……必须要让那一群………来参加么?” ​


蓝:“嗯!”


夜:“好烦啊~”​


江:“这个世界不是由蓝忘机建构的吗?他让那些人同意不就行了?”​


夜:“对哦!我居然忘了!”​


蓝/江:…………​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我有一个愿望:求老师放过我_(´ཀ`」 ∠)__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