蘼竺竹《道友》

/愿无岁月可回首,无怨无悔道别由/

【魔道祖师 忘羡虐文】梦……该醒了


第十二章​


当反应过来后夜/江两人就看向了蓝曦臣…………


蓝曦臣:???(微笑😊)


……



蓝曦臣把魏无蓝忘机叫到了自己的屋子里,江澄二人在屏风后面听着。


​蓝曦臣看着面前的蓝忘机道:“忘机啊!”

蓝忘机:“兄长有何事?”

​蓝曦臣决定就这样直入主题:“你和魏公子就这样了吗?”

蓝忘机:“……”

蓝曦臣:“你们都……咳!都这样了,总该给人家一个名分吧?”

蓝忘机:“兄长!?​”

蓝曦臣:“就是你想的那样”

蓝忘机:“我…”

蓝曦臣:“你不想吗?”

​蓝忘机:“不是!我……”

蓝曦臣:“那就听我的​”

​蓝忘机:“好


两个时辰后……


蓝忘机刚在走江澄他们就出来了。


夜殇羽:“结婚有这么多的事要准备吗?​”

蓝曦臣:“不止”

夜殇羽:“好吧,那接下来我们也准备准备吧!”

……


蓝忘机回到静室后看见魏无羡在床上四仰八叉的躺着,被子也不知踢到哪里去了,看着他身上他到处看了看的痕迹,蓝忘机的脸微微有些红了,到处看了看才看见被子在床尾的一个角落里,走过去刚想给他盖好就发现一双眼睛在看着他。


蓝忘机有些宠溺的看着他,“吵到你了吗?”​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嘴角的笑有些晃了晃神,随即反应过来就突然冲到蓝忘机的身上,一口亲了下去,“蓝湛,你笑起来真好看”​。


蓝忘机抱着他不知是不是错觉,魏无羡说完这句话后蓝忘机的嘴角似乎更加的上扬了。然后魏无羡又沉浸在他的微笑里了……


蓝忘机抱着他道:“我们……我们成亲吧!”


“不行不行不行!”​魏无羡突然叫道。


蓝忘机听着他这样说,脸色瞬间就白了,他不知所措,只紧紧的抱着魏无羡,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道:“我的!”


魏无羡有些懵“什么?”​


蓝忘机闷声:“我的!”​说着抱得更紧了。


​魏无羡想了想才反应过来,刚刚蓝忘机对自己说了什么,看来刚刚自己的话让他误会了


“蓝湛,你看着我!”蓝忘机的眼里还有些许的慌张。


“蓝湛……我刚刚……”魏无羡看着他眼里的慌张,有些说不下去了,索性直接用行动来表示,魏无羡用手回抱蓝忘机便开始亲他

“蓝湛!我愿意的!刚刚我只是因为看到你的笑,怕你在其他人面前笑才下意识的说 '不行' 没注意你说的话,对不起!”


蓝忘机继续抱着魏无羡道“我不会的”


魏无羡听到这句话就知道了。


“蓝湛!我们成亲吧!”。


蓝忘机瞬间回答:“好!”


这个回答带着满满的坚定!


“蓝湛!你说我们成亲那天会有人来参加吗?毕竟……”毕竟自己是他们口中的邪魔外道


“会的!”蓝忘机坚定的道。


“我信,不过我不在乎了,只要你在就行了!”魏无羡笑得很开心。


“他们会来的!我去准备了,等我”蓝忘机当然不可能会让他们的婚礼空荡荡的。


​“好”




————————熟悉的分界线ヾ(❀╹◡╹)ノ~————



咳咳……嗯……你们应该忘记前面的了吧?🌝



没事!再看一遍就知道了🌚​



评论(2)

热度(13)